创建动态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风建设工程”总结表彰暨第三届“技术精英竞赛季”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5日

为全面创建文明高校,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实现打造“技术精英”的办学目标,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巩固学院优良学风,12月12日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实验剧场召开了“学风建设工程”总结表彰暨第三届“技术精英竞赛季”动员大会。校长助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勇帆,党总支书记王杰文、副院长田祖伟、王建军,党总支副书记易利出席大会。各班学生代表、学生党员及运动员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在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易利对学院2017-2018学年的学风建设和第二届“技术精英竞赛季”工作进行了总结。接着,学习标兵代表陈天奇、十佳运动员代表刘成洁、师范生技能标兵代表伏贝分别发言。随后,王建军宣读了《关于表彰校级、院级优秀班集体及研创实践标兵、学习标兵等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班集体及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表彰结束后,田祖伟宣讲了学院第三届“技术精英竞赛季”工作方案。王杰文以“文明高校创建之文明礼仪”为主题进行了文明创建知识讲座。李勇帆作了总结讲话。

大会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歌声中圆满落幕。此次大会,表彰了先进,树立了优秀典型,为学院的良好院风、学风,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学校的文明创建工作增添了新的动力。

(编审:李宣平)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xcb@hnfnu.edu.cn
湖南教育政务网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