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我校召开文明高校创建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12月10日下午,我校召开了文明高校创建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彭小奇主持。

会上,党政办主任何文汇报了文明高校创建的整体情况以及迎评办六个专门小组的工作进度,强调了在创建过程中需要注意和加强的方面。接着,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分管领域汇报了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对需要其他部门配合的工作进行了沟通协调。

听取汇报后,我校校领导指出了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文明高校迎评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各部门、各学院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宣传力度,压实工作责任;要进一步加强师生理论学习,入脑入心,让文明成为一种自觉,成为一种习惯;要进一步推进校园环境建设,保持干净整洁的环境卫生。会议指出,学校将成立专门小组对文明创建情况进行全面纠察,落实创建工作。

据悉,自文明高校创建以来,我校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工作,相关部门主动作为、协同配合,积极投入到文明高校创建工作中。

                                                                           (编审:何文)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xcb@hnfnu.edu.cn
湖南教育政务网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