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资产管理处为迎接湖南省文明高校评估开展检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为深入推进文明高校创建工作,根据我校《迎接湖南省文明高等学校认定评估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11月28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处长彭善琼、副处长杨建良牵头,会同保卫处、后勤处、现教中心、天创物业相关人员组成检查小组,对校园内经营性门面、工勤用房进行检查整治工作。

检查小组首先对每家经营性门面的消防安全、线路安全逐一进行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门面现场进行整治:一是针对个别使用液化气的商户,责令专人现场将液化气罐搬离学校;二是针对在消防通道摆放货物的商户,责令两天内整改到位;三是针对综合楼二楼门面线路杂乱问题,要求电工在现教中心的指导下,剪除老旧线路。

接下来,检查小组对学生公寓1-14栋的工勤用房进行了安全检查,向住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对住户门口的乱堆乱摆现象进行了整治。

此次检查整治工作,使学校商户、工勤用房的住户进一步认识到了文明高校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对门面及工勤用房存在的使用液化气、堵塞消防通道、线路混乱、乱摆乱放等情况进行了有效治理,为我校创建湖南省文明高校、建设文明和谐美丽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

                                                                                              (编审:李宣平)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xcb@hnfnu.edu.cn
湖南教育政务网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