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我校文明高校迎评办材料准备组开展材料审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11月21日,在各牵头负责部门交齐文明高校迎评资料后,我校文明高校迎评办材料准备组对上交的资料进行审核。材料准备组组长李宣平要求各成员对照评估指标要求,仔细检查梳理上交资料,发现问题后能够解决的当场解决,并做好检查记录。

湖南省文明高等学校创建标准共设置5项一级指标、52项二级指标,共1000分。我校在接到湖南省教育工委有关通知后迅速部署启动我校文明高校创建申报工作。各部门、各学院迅速行动,认真收集整理学校近年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所有资料。接下来,材料准备组将按照评估工作要求,进一步查漏补缺,继续归纳整理相关资料,顺利迎接省文明高校评估检查。

                                                                                 (编审:李宣平)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xcb@hnfnu.edu.cn
湖南教育政务网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