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消防连着你我他 校园安全靠大家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11月20日中午,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在东方红校区体育场馆外侧空地举行了消防器材灭火演练活动,学校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天创物业以及数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师生共170余人参加。

演练开始前,学校保卫处消防科科长刘沁园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干冰灭火器、干粉灭火器的灭火原理、使用注意事项,学校微型消防站站长李云镜、学校学生会保卫部部长刘鹏宇为大家展示了灭火器、消防水带的使用方法。紧接着,现场同学三人一组,手持灭火器进行演练活动。活动即将结束时,在场师生“消防连着你我他校园安全靠大家”的宣传横幅签名,共同承诺为创建文明高校助力。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学习并掌握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和使用技巧,充分认识到了消防安全事关每一个人的切身利益。回去后会把所学习到的消防知识传达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同时为迎接湖南省文明高校的创建添砖加瓦,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审:李宣平)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xcb@hnfnu.edu.cn
湖南教育政务网
湖南教育政务网